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通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校地合作开花育果 通化县人民政府、通化师范学院共同举行校地合作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7-9 12:22:50    作者:zcgs_sun    浏览次数:55     分享至:

(新闻网讯  盛晓雯报道)7月6日上午,通化县人民政府、通化师范学院校地合作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通化县政府举行,校长朱俊义、副校长肖平及通化县委书记孙继民、通化县县长戴存鹤参加启动仪式,通化县委副书记冯国宏主持仪式。

b2339009ed6f9d54.png

朱俊义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自2019年学校与通化县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科技创新、文化发展、乡村振兴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对接合作,这次服务项目的落地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进入开花育果阶段,尤其是通化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湖上分院及通化师范学院村集体经济项目服务基地的挂牌,更是迈出了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步伐。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学校将发挥智力优势,以产教融合的方式助力通化县乡村经济文化发展,不仅提供种植养殖技术支持,更要提供乡村文化、乡村旅游智力支持,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校地协同发展。

ebd30301125ca2fa.jpeg

孙继民在讲话中对学校在通化县发展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通化县正处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完成今年通化市“十大行动百项工程”等中心工作,都需要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与通化师范学院的全方位合作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今后双方将一如既往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校地共赢、协同创新,催生更多合作硕果。

e4f00da8d9de40a0.jpeg


启动仪式上,肖平与戴存鹤共同为“通化师范学院村集体经济项目服务基地”揭牌。

7c45fb3b991140a0.jpeg

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徐东北与大安镇党委书记徐旭为“通化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湖上分院”揭牌,并签订乡村振兴项目合作协议。

b0b715c84ade40a0.jpeg

学校长白山生物种质资源研究院院长夏广清与通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鹏飞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d3a6d0612a03de46.jpeg

历史与地理学院副院长马跃与通化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陈彬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f3d38c1f336e1e46.jpeg

通化县政府向我校耿铁华教授颁发“通化县博物馆名誉馆长”聘书,向夏广清等颁发“通化县村集体经济项目顾问”聘书。

3de4af1729427bec.jpeg


6d61d48f99b63bec.jpeg

启动仪式结束后,朱俊义一行赴西江镇现场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f74b3ae750794992.jpeg

d81420db636e5d92.png

上一篇:中国林蛙全人工大棚养殖技术 下一篇:通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科研成果转化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