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通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喜讯!我校获批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基金委托项目

发布日期:2020-6-12 12:38:36    作者:zcgs_sun    浏览次数:30     分享至:

6月9日,吉林省社科联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度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基金项目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智库基金委托项目6项,省属高校仅有2所获批该类项目资助,我校党委书记李才申报的“吉林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研究”获批智库基金委托项目,资助经费15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项目,实现了历史上零的突破;自筹项目8项,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朴香玉申报的“吉林省与朝鲜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可行性的调研报告”获批该类项目。本次立项将极大提升我校教师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为政府提供政策咨询的能力和水平。


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基金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较高、影响较大的科研立项。设委托项目和招标项目两个类别,委托项目根据国家和我省统一部署,针对吉林“五大发展”的现实需求,重点聚焦全省各领域(行业)一段时期内某个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发展的关键性难题,以及需集中攻克全省重点工作与实践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招标项目侧重支持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领域中某类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可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的应用类项目,以及有助于各级智库建设和新兴专业青年人才培养的项目。

3170a9cd987d3646.png

上一篇:通化师范学院携手凉西村启动“五项建设” 在脱贫攻坚基础上接续乡村振兴 下一篇: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