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通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 我校与通化金马药业启动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0-7-8 19:1:38    作者:zcgs_sun    浏览次数:21     分享至:

(新闻网讯  盛晓雯报道)6月23日上午,校长朱俊义、副校长肖平一行赴通化金马药业考察调研,通化金马药业副总经理严建国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意向。

d6de595ee59f960a.jpeg

朱俊义一行参观了通化金马药业的生产车间、药剂实验室等,深入了解金马药业产品研发、生产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通化金马药业涵盖了中药、中西原料药、生物化学制剂等多条产品线,业务涵盖医药、医疗、投资、消费等多个板块,未来逐步打造大健康全产业链。

f2b31f103adf960a.jpeg

双方在座谈中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俊义指出,学校在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大力推进转型发展工作,结合通化地区经济发展优势构建医药健康产业专业集群,培养大批应用型人才。学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施行“双百双进”计划,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学校十分重视与通化金马药业的合作,希望双方在科学研发、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医药产业联盟,共同为通化地区医药产业发展培养优质人才库。

852f390d806dd3b0.jpeg

严建国表示,金马药业十分珍视与通师的合作机会,此次校企合作将为金马药业输送有专业知识的优质人才,搭建新的研发平台,解决企业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技术瓶颈、人才短缺问题。

9f5ad445ab4493b0.png

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班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深入推进合作落实落地交换了意见。

此次与金马药业启动合作也是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的创新之举,以“走出去”谋发展的实际行动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助力我校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395d9fb479ebb5b0.jpeg

上一篇:献礼建党99周年|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 下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