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通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东通化街道举办“辉煌70年,壮丽新时代”读书演讲会 

发布日期:2020-3-31 8:49:46    作者:zcgs_sun    浏览次数:23     分享至: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我辖区居民,尤其是青少年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奋斗终生的崇高理想,近日,东通化街道举行“辉煌70年,壮丽新时代”读书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二道江区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东通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等共7人担任评委,各社区党组织及辖区居民共6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预赛的角逐,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光辉成就,颂扬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历程,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爱岗位的真挚情感。最终,经过激烈比拼,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0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甘于奉献的工作品质,为单位及辖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党建工作大会】抓党建、提素质、推创新、促转型,加快建设“更有位、更有礼、更有景、更有文、更有序、更有福”美丽新大台 下一篇:清水镇“三举措”筑牢组织堡垒,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